CubieBoard博客-HomeCubieTech公司网站

cubie.cc CubieBoard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unable
楼主: sunbeyond

全系列产品的debian-server发布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1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贡献
2331
金钱
4582
威望
2332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12300
发表于 2014-12-5 09:49:01 |显示全部楼层
⑨酱 发表于 2014-12-5 06:45
请问下,vga接口的驱动已经有了吧,还有有没有桌面版的?

vga驱动内核已经支持。 只要修改script.fex就可以切换VGA或HDMI输出。可以参考:http://linux-sunxi.org/Fex_Guide#disp_init_configuration


debian桌面版官方支持版本为Cubieez: http://www.cubie.cc/forum.php?mo ... p;highlight=Cubiee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

好友

205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贡献
349
金钱
789
威望
449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2053
发表于 2014-12-7 17:0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这个和这个有什么区别?
http://www.igorpecovnik.com/2013 ... eezy-sd-card-image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20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贡献
349
金钱
697
威望
449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2047
发表于 2014-12-16 20:1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请问呐。
我刚刚到手CT一台,买的时候忘记usb转ttl线了。我在学校寝室,只有笔记本没有显示器等等。。
现在想刷debian。想用交叉线和笔记本组一个简单局域网,用局域网ip来putty登陆管理可以吗?
顺带一问默认的初始局域网ip是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428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贡献
776
金钱
1852
威望
776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4280
发表于 2014-12-17 11:5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Emile 发表于 2014-12-16 20:10
楼主请问呐。
我刚刚到手CT一台,买的时候忘记usb转ttl线了。我在学校寝室,只有笔记本没有显示器等等。。
...

这个可以的  进路由器看下CT的IP 然后用putty登录管理就可以了,我一直这样弄的!呵呵!
欢迎访问:https://abcd.oicp.io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20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贡献
349
金钱
697
威望
449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2047
发表于 2014-12-17 16:50:52 |显示全部楼层
webyxm 发表于 2014-12-17 11:53
这个可以的  进路由器看下CT的IP 然后用putty登录管理就可以了,我一直这样弄的!呵呵! ...

谢谢哈。但我这里路由器只有学校的无线路由,肯定看不到其他设备的ip的。所以我是想两机直连。就不清楚怎么看直连后CT的ip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贡献
2331
金钱
4582
威望
2332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12300
发表于 2014-12-18 15:1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Emile 发表于 2014-12-17 16:50
谢谢哈。但我这里路由器只有学校的无线路由,肯定看不到其他设备的ip的。所以我是想两机直连。就不清楚怎 ...

学校的路由器能登陆192.168.1.1去看看??没有的话可以绑定静态ip。

最好还是买根线:usb转ttl线。调试也要用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20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贡献
349
金钱
697
威望
449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2047
发表于 2014-12-18 15:44:48 |显示全部楼层
sunbeyond 发表于 2014-12-18 15:16
学校的路由器能登陆192.168.1.1去看看??没有的话可以绑定静态ip。

最好还是买根线:usb转ttl线。调试 ...

Hi,我下载的debian-server-ct-card0-hdmi-v1.1.img.7z解压出来的img文件Phoenixsuit无法加载,报错。win8.1也不能加载。
已经重下过两次啦。都md5校对过。和readme里面的一样。但是就是不能加载。请检查下这个打包是不是有问题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贡献
2331
金钱
4582
威望
2332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12300
发表于 2014-12-18 16:3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Emile 发表于 2014-12-18 15:44
Hi,我下载的debian-server-ct-card0-hdmi-v1.1.img.7z解压出来的img文件Phoenixsuit无法加载,报错。win ...

这是card固件来的。不可以使用Phoenixsuit  。 请用:win32diskimager  或者 PhoenixCard工具 烧写固件到卡里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20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贡献
349
金钱
697
威望
449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2047
发表于 2014-12-18 16:37:44 |显示全部楼层
sunbeyond 发表于 2014-12-18 16:33
这是card固件来的。不可以使用Phoenixsuit  。 请用:win32diskimager  或者 PhoenixCard工具 烧写固件到 ...

哦哦。抱歉。。没注意这个。。debian-server没有nand版本的固件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贡献
2331
金钱
4582
威望
2332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积分
12300
发表于 2014-12-18 16:4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Emile 发表于 2014-12-18 16:37
哦哦。抱歉。。没注意这个。。debian-server没有nand版本的固件吗

这里有一个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hquyzB2# ... an-server-hdmi-v1.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Archiver|手机版|邮件群发|cubie.cc---深刻的嵌入式技术和应用讨论中文社区 ( 粤ICP备13051116号-1  

GMT+8, 2019-12-7 13:03 , Processed in 0.02114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 Style by Coxxs

回顶部